活動日期:107 年 12 月 12日
受訪單位/受訪者:大林鎮公所/簡豐興主秘
活動地點:大林鎮公所
活動內容:此次主要是想拜訪大林鎮相關政府單位,告知本計畫之內容及實施之重要規劃,懇請政府單位能全力支持。這時間由於剛選舉過後,首長處於交接時期,所以先行拜訪常任官員主秘,俟政府首長於年底交接完成後,再向新任鎮長拜會及懇託。
簡主秘擔任該職位多年,且是大林人,對地方非常熟悉,他表示非常歡迎南華大學規劃以大林為主之大學社會責任計畫,他期望日後能多加交流,如果有需要大林鎮公所協助之處,儘管提出,將會作最大之幫忙。
此行受到主秘代表鎮長之熱烈歡迎,大家交談甚歡。雙方先針對計畫內容作了說明和交換意見,主秘表示計畫內容很有特色,將來可以大力推動;也談到大浦美精密機械工業區之未來發展前景,以及地方如何吸引人才,以及如何留住人才之相關話題,我也表示南華大學希望在未來能擔負更多的角色,以對大林鎮提供更多的協助。大林也是國際認證之慢城,將來發展前景看好,雙方對未來合作寄予厚望。

▲於主秘辦公室進行討論
▲交流結束時合照
▲於主秘辦公室合照